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說   兩個閨蜜的兩位公子 文/鋫鋫   1 小紅與小蘭一直是很要好的閨蜜,無話不說。她們同一個時間結婚,同一段時間懷孕,同一段時間生子。 懷孕的時候,她們挺著個大肚子攜手逛街,大談育兒經,不知道那是不是已經開始胎教。瓜熟蒂落,兩個孩子相繼出世,他們的生日只差三天。 小紅的兒子取名叫大鵬,小蘭的兒子取名叫大海,大鵬和大海從此在不同的家庭和教育環境中被熏陶、培育,逐漸成長。   2 三歲的時候,大鵬和大海被送進同一個幼兒園, 小紅無論工作多忙,都會在孩子睡前給他講一個故事,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有一次,小紅想啟發孩子的思維,讓孩子講給媽媽聽。 小紅:兒子呀,媽媽今天有些累,想聽你講故事。 兒子想都沒想,說:我給你講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吧!小紅有一點點驚喜,原來很多故事已經在大鵬的腦海里儲存。 大鵬: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圣誕節的夜晚,外面下著好大的雪,一個小女孩在大街上賣著火柴。她劃著一根火柴就是一個希望,她就不停地劃著,想點燃自己的希望,但火被風吹滅了,希望也一個個破滅了。她狼狽地把鞋弄丟了,赤腳走在冰冷的雪地上,直到把媽媽也弄丟了...... 小紅本來有些睡意,卻覺得不對,就笑說:兒子你在編故事呢? 大鵬說:媽媽,你在給我講故事的時候不是也在編嗎? 小紅怎么也沒想到,潛移默化地培養孩子是這么重要,他不僅聽進了故事,也開始辨別真偽,并能效仿。 小蘭忙著美容,每天回家的時候先把孩子洗得干干凈凈,安置孩子睡了,之后便自己坐在鏡子前照前照后、描眉涂眼地折騰。   3 小學的時候,大鵬和大海又進了同一所學校。有一天,小蘭領著兒子去小紅家玩,讓孩子們一起寫作業,寫完作業兩個孩子就在小紅家睡了。 小紅開始檢查大鵬的作業,發現有一道數學題做錯了,她就把孩子叫醒,說:兒子,自己做的事要對自己負責,做完作業檢查過嗎? 兒子揉著朦朧的睡眼,說:媽,那我檢查一遍。 直到他發現了自己的錯誤,改正過來。 小紅摸著兒子的頭說:兒子,以后要養成習慣,作業是不能對付的,沒有做好就沒有資格睡覺。現在,你可以安安穩穩地去做個好夢了。 小蘭說:你對孩子也太嚴厲了,孩子都已經睡了,明天叫他改還不行嗎?我可不舍得把孩子叫醒。 其實小蘭根本沒有檢查孩子的作業。小蘭認為,孩子這么小,讀不讀書也不是關鍵,玩累了就讓他睡吧! 小紅不這么認為,要讓他養成自覺讀書的好習慣,是從小開始的,培養他的好的學習方法,以后就受益了。她也心疼孩子,在叫醒孩子的那一刻,看著孩子熟睡的臉,她也有很多的不舍。但古語云:母慈無孝子,何況,那不單單是孝不孝順的問題,而是以后孩子的成長問題,涉及到他能不能成為棟梁之材。以后他是要自己飛上藍天的,不僅要有豐滿的羽毛、堅硬的翅膀,還要有銳利的目光。父母不能總帶著他飛,何況父母總有飛不動的時候。   4 果然,初中就開始有了轉變,其實小學的時候就不同,但沒有那么明顯。考初中的時候,大鵬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重點中學,小蘭花錢為兒子買了一個入學的名額。她說:這孩子真讓我操心! 大鵬的房間就是書海,他的所有角落都堆放著不同的書籍,媽媽不停地為他收拾著,說:兒子呀,我覺得世界有多大,你的書就能堆多遠! 兒子反駁:那才能培養我的思維比世界還遼闊。 小蘭說:小紅,你真有那閑心,我忙得都顧不上大海了。 有一天,小紅去接孩子,等了很久也不見孩子從校門口出來,最后,學生都走得差不多了,才見大鵬紅腫著眼睛緩緩地走了過來。 小紅問:兒子,怎么了? 兒子坐在車里,仍然很氣憤,抹著眼淚說:我恨死我的老師了。 小紅看著兒子委屈的樣子著實揪心,自己也幾乎流淚。但了解事情的真相是最重要的,她隨手拿了紙巾遞給兒子,說:兒子,別著急,告訴媽媽發生了什么? 大鵬緩和了一些,說:今天下午打掃衛生,我打掃完之后就坐下來看了一會兒小畫書,被老師發現了,她把我的書沒收了,并把我叫到辦公室,當著那么多老師的面狠狠地訓斥我,說再也不想見到我。我恨死她了。 小紅拉著兒子的手說: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別人,老師會這么生氣嗎? 我就是氣她這個,別人上課睡覺,她也不說。大鵬解釋。 小紅相信兒子,兒子和她交心,從來不會說謊。她勸兒子說:這叫恨鐵不成鋼,老師是在為你著急,快要中考了,她希望你保持第一名,稍一松懈就可能被人追上。當然,也不能因為看個小畫書就這樣教訓你,有點極端,但出發點是好的,她是急昏了頭了。如果她對你不聞不問、漠不關心,那才可怕哪。 兒子恢復了平靜。小紅接著問兒子:想通了嗎?是不是這個理?還生老師的氣嗎? 大鵬搖了搖頭,說:不會了。 小紅說:好,那我們去吃好吃的。 大鵬高興起來,眼淚還沒干呢,笑容就已經遮掩不住了。 小蘭知道了這事,說:你可真有耐心,我在打麻將的時候,我兒子在踢球哪!他才不會和我說學校的事,我們是玩樂兩不誤。 小紅說:我在有意識地培養他的胸懷和容人的寬厚。   5 中考的時候,大鵬考到了市重點高中,老師找到并小紅承諾:學校會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大鵬身上,只要他留在我們學校,我們保證他會考上一流大學,這所大學與我們學校有協議,并與國外對接,四年之后,可以直接送他出國讀碩士。 可以說這是一條光明大道,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地,但小紅回答老師:容我明天給你答復,我要尊重孩子的建議。 老師說:孩子懂什么?這時候要家長拿主意。 小紅沒有說什么,但她認為在孩子有自己的思想的時候,就應該尊重孩子的意見,家長可以提供參考和自己的想法,但千萬不能強加給孩子。這是在鍛煉他的獨立意識,讓他自己選擇自己的路。 大鵬對小紅說:媽媽,水漲船高,市重點高中聚集著全市的優秀學子,都是佼佼者,在這樣的競爭中機會更多。我不愿意選擇別人鋪好的路,我要憑自己的實力去拼。 這是一種勇氣,也是一種能力,小紅唯有鼓勵孩子,去得罪老師了。盡管老師黑著臉,以往的熱情都變成烏云,小紅也要尊重孩子。 小蘭說:你也真是!什么都由著孩子,我那兒子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謝天謝地。 小蘭到處找人,花了一大筆鈔票,將大海送到了高中。 小紅說:帶孩子出去玩吧!中考過了,讓孩子放松放松。 大鵬歡天喜地地像個神仙悠哉悠哉,盡情地玩耍,大海捧著一本書在背英語單詞。 小紅說:大海這孩子真用功! 小蘭訓斥著大海:上課的時候睡覺,玩的時候用功,做給誰看呢?   6 高考之前的一個星期,小紅領著大鵬去游山玩水三天,小蘭說:你可真放得開,馬上要高考了,別人都緊張得什么似的,你卻帶孩子出去玩。 小紅說:高考的發揮不在于這幾天,日積月累的知識早就扎根在他的腦子里了。再說,弓拉得太緊會斷的,收回后再發,箭會射得更遠。 高考那天,大鵬告訴小紅:媽,你不用緊張,不用在校門口等我,就像正常的上課一樣,中間休息,我就在課桌上趴一會就行。 兒子這樣的心態讓小紅很寬慰。雖然她心里忐忑,偷偷地站在校門口等待著,但她確信兒子一定發揮得很好!每科考完,她從不問兒子考得怎么樣,不是不惦記,而是怕給兒子的心里增加負擔。她大大咧咧地和兒子一起瘋玩。 小蘭恨不得把餐廳搬到學校,把酒店開在校門口。她說:小紅啊,你的心真寬,我可不行,在這關鍵時刻,我得讓孩子吃好、喝好、睡好! 小紅笑笑,心想,這時候更應該培養孩子的良好心態,無論遇到什么風浪都能把控自己,冷靜地去面對和處理以后人生中所有的大事。 高考之后,小紅和兒子并沒有關心分數,最后還是朋友查分數后告訴了小紅。大鵬被一所全國一流重點大學錄取,可是,他并沒有去報到,他同時申請了國外的重點大學,并很順利地拿到了簽證。他邊玩邊學,良好的學習方法已經在他的腦子里根深蒂固。 又是選擇的時候,國內的大學畢業后就可以有一個很不錯的工作,國外的要自己闖蕩。大鵬選擇了出國。小紅說:無論是什么樣的選擇,媽媽都支持你,媽媽就算傾家蕩產都會圓了你的夢。 小蘭的孩子考到了三本,她也想要孩子出國,可大海考了幾次英語都沒過,始終拿不到簽證。大海也有夢,可這夢就像一顆星星從天上隕落了。 大二時,大海生病,小蘭說:兒子,回來吧,回來媽養你,媽舍不得你一個人在外孤獨地闖蕩。 大海的大學半途而廢,前途就這樣被斷送了。   7 小紅給了兒子一片天空,并培養了兒子堅硬的翅膀,去經風雨,放飛了。她要讓兒子去實現自己的夢,實現自己的價值,在廣袤無垠的世界任意地暢游,然后是回報,帶回彩虹和云和陽光。 小蘭給了兒子一個溫暖的家,供應著兒子的衣食溫飽,她說:我狠不下心讓兒子自己奔波。 可是,這樣的溫飽可能要讓她付出一輩子。 兩個閨蜜的兩位公子,在不同的教育下,有了不同的世界。   作者簡介   李詠麗,筆名鋫鋫。高中開始,作文就被印刷成范本。文字往往比說出口的語言更有分量,所以愿意與文字交流。 +10我喜歡

時光如琢如磨,走過千萬次的聚散離合,才發現:人要修的,其實不過是一顆清風明月、小蔥豆腐般的平常心。   平常心不是無所謂,而是不預設、不迎合,不違逆本心,對待何人,都能輕松自在真實、真實自然、毫不造作、淡然相待,無論渾水沉泥沙,我自溪水濯頑石,清澈見底。   有時想想,一個在旁人眼中似乎有些“不近人情”的人,恰恰才是對人最大的尊重。而一個壓癟自己、吹捧他人,對人八面玲瓏、左右逢源的人,圓滑如刀切豆腐,精明到沒有縫隙,看似溫暖厚道有余,卻溢出了一些世故和狡黠。   很多人甫一見面,就先給你戴上各類頭銜與帽子,繼而鞍前馬后、如膠似漆,讓你在大而虛空的鼓吹下不知不覺三觀扭曲,最后卻拖著你折戟入海、或燃燒成灰。這種人,人前無比熱鬧,人后世事蒼涼。   與人相處的難度,不是如何熱情似火,而是怎樣隨心坦然。所謂“話到嘴邊留三分”,說話思前想后、腦汁絞盡,想著法兒地附和、順從,最后發現,你敢慣,他就敢濫,給讓他一樹花開,他卻要攫取你整座山巒,這樣的交往,到頭來終將人心漸冷、歡情漸薄。   遷就不僅讓你的付出變得廉價,甚至會演變成最大的惡。有的人,你不扎他一下,他就永遠不知收手,善舉與縱惡緊緊一步之遙,無原則的遷就,一不小心讓你的不好意思變成了他人饕餮之欲的開胃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用活在別人的角度里。在有眼疾的人那里,看什么都有翳障。一個滿身負能量的人,以清水投石、攪擾他人的秩序、不斷破壞人們心中的美好,來宣泄嫉妒和陰冷的情緒,維系自己不堪的心理平衡,獲取撕裂的快感,這樣的人心太刻薄、太鄙陋、太黑暗,暗無天日。   世上有兩種人,有一種人永遠盼你出彩,有人永遠為你喝倒彩,有人希望你活成童話,有人坐等看你的笑話,一個沒有仰望與尊重的相處,不會熬過流年的滄桑,唯有澹然自在的交往,才能走過歲月的久長。   生命中的每場相逢終是路過,在他人的世界里,說到底也只是散兵游勇、過路小卒,人首先是要順遂自己。在一場場露水般的相遇里,你熱情似火地擁抱了別人,卻敷衍塞責了自己,一個沒有能力取悅自己的人,才是人性里的硬傷。   平常心,如金獸吐出的青煙一縷,紫砂泡出的薄茶一口,撥開一切繁盛的浮華,去掉一切虛偽的熱忱,虎嘯龍吟,水落石現,才是交往中最大的誠。   康娜/節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小小說】胡傳虎/紅燈,最后兩秒   在縣城雙湖路與光明路交叉口,面朝雙湖路的指示燈紅色倒計時還剩2秒,一群急不可耐的摩托車、電瓶車和自行車蜂擁向前,只剩下馬剛與戚薇呆板地等待著綠燈點亮時才前行。 戚薇沖馬剛微微一笑,馬剛立即禮貌地回敬道:“你好!” 兩位素不相識的青年男女,就因為這短短2秒的等待,邊走邊交談起來。 到了下一個路口,又趕上紅燈,在紅燈還剩2秒的時候,“中國式過馬路”又開始了。 突然,前面發出了“咣當”一聲巨響,一位騎電動三輪車的老太太被一輛飛馳而過的摩托車撞翻,老太太被甩到馬路正中間,嘴角立馬鮮血直流。路人們發出一片驚呼聲,很快圍成了一個人群圈。但人們只是圍觀,沒有上前幫助的意識。 馬剛把電瓶車往路邊一停,撥開人群,快速走到老太太跟前,他想詢問老太太受傷的程度,但老太太雙眼緊閉,她被摔暈了。 馬剛一邊掏出手機撥打120,一邊握著老太太的手向她喊話。這時戚薇也來到了老太太身邊,她熟練地把老太太身體擺正,然后用胸腔擠壓法給她做人工呼吸。 老太太的眼睛睜開了,這時縣第一人民醫院的急救車也趕到了。馬剛和戚薇協助醫師、護士把老太太抬上急救車,然后跟車去了醫院。 當老太太脫離了危險,老太太的家人也趕到了醫院后,馬剛與戚薇一塊兒打的去尋回自己的電瓶車。 馬剛說自己是縣一中教師,戚薇說自己是縣中醫院護士,他們彼此留了對方的電話號碼。后來,他們成了一對戀人。 一天,馬剛對戚薇說,自己父母想約戚薇父母一塊兒吃頓飯,戚薇爽快地答應了。 周六的下午,馬剛在溢香飯店訂了一個包間,領著自己的父母早早地等在那兒。五點三十分,戚薇也領著自己的父母來了。 當馬剛的父母滿面笑容地站起來迎接戚薇父母時,馬剛的父親與戚薇的母親同時變了臉色,他們不約而同地說了一句話:“怎么是你?” 馬剛說:“爸爸,你認識阿姨嗎?” 馬剛的父親立即結結巴巴地說:“不……不認識,就是看著……有點兒面熟。” 戚薇的母親也說:“不認識,我認錯人了。” 吃飯時,兩個家庭雖然有說有笑,但總讓人感覺有點兒逢場作戲的味道。 晚上回到家,馬剛一再追問父親是怎么回事,父親只是說:“沒有什么,但我看不上這個媳婦。” 戚薇也追問母親,母親說:世界居然這么小。馬剛的父親年輕時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個年代沒有多少摩托車和電瓶車,自行車是上班族常用的工具。馬剛的父親經常騎自行車馱著自己看電影,但他特別愛闖紅燈。自己多次勸他不能冒險,但他就是不聽,于是兩人經常爭吵。戚薇母親說他拿生命開玩笑,他說戚薇母親呆板死心眼。后來在一次闖紅燈時,他們的自行車與另一輛正常行駛的自行車相撞,導致對方腿部骨折,賠償了對方醫療費1000元。那時的1000元值錢啊!自己一氣之下與他分手了。 戚薇聽了母親的敘述,長嘆一聲說:“這真是天意!你們二老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而分手,而我與馬剛因為遵守交通規則而相識、相戀。希望你們二老的感情不要影響我與馬剛的感情。” 馬剛的父親雖然反對馬剛與戚薇繼續相處,但不敢說出口的理由起不到絲毫的阻擋作用。 馬剛與戚薇結婚了…… +10我喜歡


台南碳權服務高雄綠色能源盤查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南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8te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