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袁南成/信用     時令已到臘月中旬,做家政服務工作的趙玲電話不停,夜以繼日地忙碌,走東家跑西家,終歸只有一雙手,又都是老顧客。孩子放假無暇顧及連自己的老公都被動用救急。誰知,不熟悉業務的老公在戶外擦玻璃時不慎從高處摔下,骨折后住進了醫院。再打進電話只得讓人找別家。 手機響了一陣,是一個陌生號碼,她不情愿地接通電話,電話對方是一個急需打一份寒假工的孩子。她們約好在醫院見面。 很快,他來到醫院。趙玲看見一個怯生生瘦弱個小的男孩子,心涼了半截。 “孩子,你叫什么?” “我叫嘉欣。” “你能做什么?家政服務工作很累的。” “我能照顧病人。” “照顧病人也不是你想的那么簡單,既臟又累。” “阿姨,先讓我試試看,如果不行一分錢的工錢也不要。” 趙玲知道孩子想找份工作不易,看見他渴求的神情點點頭說:“那你試試吧。” 嘉欣看了看,拉了拉被角,說大伯是骨折了吧,閑熟地做起事來。趙玲覺得他照顧病人有經驗,于是有意躲出了病房。 再來病房時他正和老公聊的開心,病房里的病友說,你家的兒子很不錯,陪伴他爸爸比你開心多了。突然趙玲手機響起,有顧客找她做事。趙玲小聲對嘉欣說了幾句揮揮手走了。 第二天趙玲一回,嘉欣忙走近身邊嘴唇蠕動了幾下又欲言又止。趙玲發現嘉欣有什么難言之隱,緊追一句:“有啥事說出來,看能否幫你。” 嘉欣紅著臉說:“阿姨,能否支些工資錢給我。” 趙玲了解嘉欣幾歲時父親因意外走了,母親后得了精神病,整天瘋瘋癲癲。嘉欣就是爺爺奶奶一手拉扯大,今年考入大學想寒假不回家自己掙錢讀書,沒想到爺爺生氣高血壓復發住院了。忙撫摸著孩子的頭說:“需要多少?” “阿姨,能支一萬更好,我打工來還你。”嘉欣羞澀地說。 趙玲一驚,一個學生需要那么多錢干嘛?自己開支也用不了多少,估計孩子可能遇到了難事,問要這么多錢有啥用? 嘉欣說,“奶奶電話說爺爺住院需要手術,沒錢只能回家。” “孩子,沒事。把卡號給我,我馬上打過去。”趙玲心急地說。 “阿姨,爺爺沒卡。” “那你送回家?” 嘉欣沒吱聲點點頭。趙玲因職業習慣愣了一下。老公看出了趙玲的思忖忙說,嘉欣是個好孩子,放心給他吧,治病耽誤不得。 趙玲拿出卡遞給嘉欣,說把卡拿上,需要多少你取多少。 嘉欣接住卡,留著淚緊緊擁抱阿姨說了聲謝謝,對大伯鞠個躬就離開了。 街上置買年貨的人流熙熙攘攘,家家戶戶掛上紅紅的燈籠,鞭炮聲陣陣響起。趙玲笑呵呵地忙內忙外,但心里一直彌漫著一個疙瘩,嘉欣走了后不但沒回來連音信全無。趙玲打過幾次電話,總是無法接通。 趙玲認為自己攤上了騙子,被這孩子忽悠了。有時對老公嘮叨幾句,說他太善良太相信人了。可老公總是說,別把那小孩想的那么壞,嘉欣不是那樣的人,我信得過。 大年三十了,嘉欣仍然沒一點信息,趙玲也徹底失望。 鄰居燃起了鞭炮,趙玲也做好了年飯。正在貼對聯時,一個氣喘吁吁的孩子手里提著包跑過來,大聲說:“阿姨,真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嘉欣一邊說一邊幫著貼對聯。 趙玲心里怔了一下,“你今天怎么來了?” “來還你錢的。” “孩子,在家過完年再來也不遲啊!” “不行,奶奶說借了別人的錢在年前能還的必須還,做人要講信用。” “傻孩子。你電話怎么打不通了。不然我不會讓你來的。” “手機在回家車上睡著弄丟了。阿姨,我想給您打電話,可你的電話號碼沒記下,讓您擔心了。” 嘉欣從身上卸下背包,拿出卡交給阿姨并說你去查查,一分不少。趙玲瞪著眼睛吃驚,“怎么沒用?” “用了,后來又補上了。” 趙玲疑惑地望著孩子,怎么回事? 嘉欣告訴趙玲,他姐弟倆,父母因車禍幾年前過世后,家里的重擔落在爺爺肩頭,想讓嘉欣姐弟倆讀書不為錢急,他把僅有的積蓄放私貸給別人生錢,沒想到放出去的錢被別人騙走。好在在爺爺手術出院不久,被騙走的錢被警察追回還了回來…… 趙玲“哦”了一聲,一把把嘉欣摟在了懷里…… +10我喜歡

哲學家赫拉克利特說過這樣一句話:人不能兩次走進同一條河流。靜靜地坐著,揣摩著它的含義。皺著眉頭,閉上雙目,人生的諸多疑問,云霧一般繚繞著身心,水一樣在意識里流淌。   一句哲學家的名言,總會有確定的解釋。赫拉克利特這句話的意思是:河里的水是不斷流動的,你這次踏進河,水流走了,你下次踏進河時,又流來的是新水。河水川流不息,所以你不能踏進同一條河流。   如果時間能夠返回,我會重新開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是一些悔悟者的口頭禪,可惜,這只是一種心理安慰。事實上,即使時光能夠倒流,他仍然會做出當初的選擇。人,只有到了一定年齡,有了足夠的人生積淀時,才可能做出正確的抉擇。   晚年的父親常常坐在我家院子里的葡萄架下回憶著自己的人生,有時我會陪著他。他講述著自己的人生片段,成功、失敗,在那段路上栽了跟頭。他講這些,無非是讓我借鑒他成功的經歷,汲取他失敗的教訓。可是當我按照他成功的經驗處事待人時,卻并非像父親那樣獲得成功,或者取得如父親一般的結局。我恍然了,時光在流逝,人在變,人的觀念、是非標準都在變化,所以不會有相同的人生。   我的家鄉在秦嶺腳下。我喜歡登距離最近的圭峰,家鄉人叫它尖山。幾十年來,我無數次登上這座山峰,年輕時我會覺得每一次觀賞到的都是同樣的草木,頭上盤旋的是同樣的鳥兒,風是相同的風,云是相同的云。及至過了50歲,我才發現每五次的登山都相遇到的是不同的景色。就說身邊繚繞著的云吧,每次觀察它,都是不同的選擇。有時它會是大海和森林,高山和河流,沙漠和草原;有時它會成為一片權吉或者一葉帆船,一樓錦帶或者一朵菊花,一面琵琶或者一條蝌蚪,一團蘑菇或者一只蝙蝠;我甚至可以想象它是一個人的頭像,一個少女的睡姿,一個彎弓射雕的少年,一個馳騁疆場的壯士……   自然界是一道不能重復的風景。花謝了可以再開,雨住了可以再下,風吹了可以再刮,月缺了可以再圓,日落了可以再升。可是你必須意識到,那是不能重復的花朵、雨滴,那個月,那個日,也都是嶄新的。人也一樣,沒有完全相同的一天,即使你重復著昨天的生活,然而在許多的細節上,你是無法重蹈覆轍了。有人崇尚破鏡重圓,但成圓后的裂紋是無法彌合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沒有兩條完全相同的道路,正如世界之大,卻沒有兩張完全相同的面孔一樣。雙胞胎的臉孔可以相似,甚至惟妙惟肖,但絕不會不差分毫,他的父母親完全能夠區分出誰是哥哥姐姐,誰是弟弟妹妹。生命的運行中,你可以借鑒前人的經驗,追尋前人的腳步,但沿途看到的,卻絕對不會是相同的風景。每個人的出身、學識、才能、性格以及生命環境的不同,決定了千差萬別的人生道路。踩著別人的腳印前行,你遲早會發現,前方已經沒有了路,而我們要做的,是在前人沒有走過的地方,踏出一條嶄新的路,一家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赫拉克利特啟示我們:命運,沒有復制;人生,沒有重復。它是一道不能重復的風景,所以善待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才會取得圓滿的結果。 +10我喜歡

一只山雞,拖著長長的然而也是漂亮的尾羽,站在樹權上環顧四周,然后昂起頭來大言不慚地宣稱:“我是飛禽界最美的人物,這一點是不容置疑的!”   麻雀們看看自己身上灰不溜秋的羽毛,咂咂嘴說:“的確,人家比咱們美多了,出神入化,它這樣講一點兒也不過分。”   烏鴉接著捧場:“敢于宣稱自己最美,這本身就是不同凡響的,凡夫俗子概不能夠!”   聽到這些,山雞以為自己的宣言已然被全世界通過,便趾高氣揚地在森林里晃來晃去,到處炫耀自己的美麗。這天,在森林的一角,它碰上了正在開屏的孔雀。看到孔雀那五彩斑瀾的神彩,山雞傻眼了。它酸溜溜地對孔雀說“想不到你竟這么美……看來,你才是飛禽界最美的人物,我只好退居第二了。”   孔雀搖搖頭說:“不,我的美還有限得很,真正美的是鳳凰、天鵝和丹頂鶴呀!”   聽到這里,山雞惱火了:“這么說,我的宣言根本就不能成立了嗎?!”   孔雀輕蔑地反問:“你幾時看見猴子吹起的肥皂泡兒在空中能夠站住腳?!”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盤查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標籤盤查 桃園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g68te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