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的高三學生感慨,自己苦讀寒窗數十年,沒想到到了高三卻感覺什么都不能稱心如意了,總是感覺自己的學習和自己的思維陷入了一種“絕境”,在這種“絕境”的誤導下,自己喪失了進取的動力,厭倦了日復一日的學習……高三,要學會正確的認識“絕境”并要走出自己的“絕境”!   所謂絕境,就是“沒有明顯出路的困境;進退維谷的境地”。絕境所帶來的,應該有絕望和機遇之分,古往今來,若干人身陷絕境而激發潛力,成就歷史進程的豐功偉績。也有很多的人,陷入絕境而絕望,碌碌無為草莽一生!高三亦是如此,進入高三,我們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問題,現實的、心理的……我們不是一部學習的機器,讓我們收獲的是高三這一過程對心智的礪煉:見識很多自己沒見過的絕境,然后積極的來面對并戰勝他們!   絕境不是絕望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人的一生還不知道要面臨什么樣的絕境,關鍵的是人要有一種怎樣的心態。對于正處于所謂的高三“絕境”的同學來說,不要盲目的夸大了“絕境”的威力。“沒有明顯出路的困境”即絕境,說得很明白,“沒有明顯的出路”,也就是不是沒有出路,只是不明顯而已!只要努力的去探尋,總能找到出路的。所以,絕境不是絕望,關鍵在于自己怎么去想,怎么去做!   其實往年的高三學生,也都會不同程度的面臨自己的“絕境”,但每年的高三過去,我們看到多少因絕境敗下陣來的高三學生!沒有,我們看到的都是他們在絕境中不絕望的奮戰的身影!我們看到的是一張張歷經磨礪后燦爛的青春笑臉!   絕境逢生幾要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正確認識自己所處的境地。不妨在自己身處絕境的時候把那些惶恐的時間拿來認真的考慮一下,自己到底出于什么樣的絕境。一位同學陷入了老是擔心自己不好好學習對不起父母的境地,一旦對時間有所浪費,就會產生深深的自責,然后無法控制,被這種自責的情緒左右自己學習的投入狀態……其實靜下心來想想,沒有誰能把時間百分之百的都不浪費的,對爹娘的回報就在今天努力學好知識,自責帶不來時間的回流,卻讓我們失去更多!   正確認識自己所處的境地,才相當于對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認識。   對自己要狠一點。有的同學認識的頭頭是道,但對自己卻十分“寬容”,明知道某些困境只要自己多一些自我管理就能做好,但當事情來臨時卻選擇了逃避,還會為自己想好一些自己都感到好笑的理由。對自己狠一些,身處絕境的痛苦才能不會再次光臨!   有一位同學失眠了,變得十分的急躁,情緒一落千丈,認為自己沒救了,陷入絕境了。交流后提出建議:對自己狠一點,戰勝自己!晚上睡不著就干脆不睡了,打開手電筒看點什么知識,中午的午休也不用睡了……一周過去,他做到了,不僅眼睛不再發紅,還蠻有精神的。我的建議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自己能夠堅持去做,對自己夠狠!   陽光心態,要看到未來的美好。高三帶給我們的最大收獲,不僅僅是考一所怎樣的大學,更重要的是能培養我們堅韌、陽光的心態。每年高考結束再碰到那些曾經高三的學生,都閃耀著一種理性的光輝,其實就是高三過程中成就的陽光心態的作用。我們對某一科不夠擅長,甚至“偏科”嚴重,在做這樣的題目的時候倍受煎熬,然后厭倦、逃避,然后更不會……長此以往那何妨不用陽光的心態帶給自己積極的一面呢?就把這科看成最差,以后只能好了!ok,至少從現在開始,這門課程只能越來越好了!慢慢的,你會愛上這門曾經讓你陷入“絕境”的課程,甚至還會發掘出讓你吃驚的潛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付出行動。等我們走過一處“絕境”回首反思的時候,我們也會為自己所浪費的時間感到可惜。其實在走出絕境的方法里面最好的一個就是行動,因為要付出行動,我們就不得不把自己的絕大部分精力放在這里。這樣,自己就不會在產生無謂的擔憂,更不會盲目的放大自己的“絕境”。有一位同學生活困難卻沒能評上貧困生,就陷入了自己想象的困境:完不成學業,考不上大學……這一輩子完了!如果他一直這樣就真的沒戲了,后來他調整了自己的想法,讓自己通過自己的堅強來克服困難!但學習是絕對不能耽誤的,他用更努力的行動證明了自己的志氣。果然事情沒有這么糟,很快學校下來第二批補助名單,有他。試想,如果此間他只是擔心,沒學習的話,即使后來有補助,耽誤的學習要用多少時間才能補回來呢?   高三,走出自己的絕境!昂首處,陽光燦爛! +10我喜歡

麻四爺打虎(民間故事)            鐘愛群   在三堂街古鎮的王母村、赤塘一帶,傳頌著一位民間機智人物的故事,叫《麻四爺打虎》。   話說清朝道光年間,該地的迴龍山下,出了一個武把式,姓鐘名達先。他身高八尺,長得門高武大,練就了一身十八般武藝,能手舉三百斤重的石磨不費力,但他滿臉麻子,大家都叫他麻四爺,他也不在意。   那時節,在王母村、赤塘這一帶,竹林掩映,樹木蔥蘢,茅草蓬生,野物繁多,常有老蟲(即老虎)出沒,殘害牲畜,人們談虎色變,好不驚嚇!   有一天。一個后生在黃龜塘山里砍柴,砍著砍著,忽然間看見不遠處有一只老蟲,嚇得丟掉扦擔柴刀跑回了家。   麻四爺聽到這個消息,不顧家人勸阻,背了一柄虎叉,獨自一人來到了黃龜塘山里,果真見一只花斑老蟲躺在茅草窩中。他猛著膽子,往前幾步,看了個明白,一頭豬被吃得只剩下了一條尾巴。   麻四爺是個打獵的里手。他仔細察看了四周的地形,心中巳有了盤算。趁老蟲還沒有發覺自己,一躍而起,舉起虎叉,徑直向老蟲步步逼近。   只隔一丈有余,老蟲被激怒了,一竄而立,長吼一聲,舞著前爪,張開血盆大口,向麻四爺猛撲過來。   麻四爺好機靈!全身鼓起勁,趁老蟲又一竄起之機,一虎叉刺進老蟲口中。   老蟲口噴鮮血,痛得直吼,又一次向麻四爺猛撲過來。   在這垂危之時,麻四爺亳不膽怯示弱,死死地握住虎叉,見前面有一棵合抱人圍的大樹,靈機一動,就勢把虎叉向前一推,把老蟲抵到了樹干上。老蟲四爪亂抓,作垂死掙扎。在這千鈞一發之際,麻四爺不知從哪里來了一股虎勁,用力死堵著老蟲不松。   彼此相持了一會,老蟲終因精疲力竭,又受了重傷,癱倒在樹干下。麻四爺一不做,二不休,眼尖手快,再用勁把虎叉一推,老蟲便一命嗚呼了!   四周的村民聞訊趕來,一飽眼福,竟是一只一百多斤重的老蟲,大家舉起大姆指,嘖嘖嘖地稱贊麻四爺是為民除害的打虎英雄!   這個消息一傳十,十傳百,一下傳遍了整個山鄉。 麻四爺打虎的故事也一直流傳至今。 +10我喜歡

《底線》(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年輕貌美如花的媛媛,從火車站出來,路面被雨點敲得啪啪啪地響,面對生活,她,急匆匆趕往公司辦公室。   “你們王總呢?”媛媛在樓道問秘書。      “我們王總正在辦公室與一重要客戶洽談生意。請您稍等一下!”     “不行!我現在就要見王總!”媛媛立馬推開辦公室門。   “我問你,我昨天的生日,你為什么不去?”媛媛一副興師問罪的架式。   “我媽病了,我送媽去醫院。”     “昨天那么多人都到了,就你一個人沒去,我臉往哪里擱?”    “我媽病的很嚴重,我不把她送醫院,會很危險!”      “我長這么大,還從來沒人放我的鴿子!”     說著說著,王總手機響了。“喂,醫生。我媽現在怎么樣了?”    不等王總把話說完,媛媛一把奪過王總的手機。“就你媽重要,你心里還有我嗎?”   “我媽生我養我多不容易,現在我媽病了,做兒子的難道不管不顧嗎?媛媛,求求你,別鬧了行嗎?”    “我不管!你現在必須向我說清楚,是你媽重要,還是我重要?你媽日老夜老,還得要我陪你一生。今天你必須作出選擇!”于是,媛媛怒氣沖沖走到桌前竟然把王總與客戶簽訂的合同撕了。   王總忍無可忍!“好。你已經挑戰了我做人的底線,既然你可以無視我媽的生死,那我今天就告訴你:我選擇的是我媽。你走吧!”王總斬釘截鐵地說,"無論走到哪兒,我都是媽的血肉”   此刻,一個巨大的聲音,向圍墻撞去。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標籤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8te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